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元斌得子升级当爸爸 与李娜英秘密结婚竟只花费6000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0 09:26:37

  元斌当爸爸啦,之前还为男神和李娜英结婚偷偷难过了一把,现在曝出李娜英产子,元斌转身升级为人父,看起来我们这些没结婚的人真是拖了欧巴的后腿,不知道欧巴付的起昂贵的奶粉钱吗,难道说当初和李娜英秘密结婚仅仅花费6千是为了存钱将来打算?

49DB4C81A25F5A975B5A1E61F6B9AB36.jpg

  元彬妻子李娜英产子,元彬升级当爸爸。李娜英所属公司回应产妇和宝宝都很平安。据韩国媒体报道,元斌妻子李娜英在首尔江南某妇产医院生下一名男婴。李娜英公司表示:“产妇与宝宝都很健康,李娜英与元斌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同时李娜英正和家人在一起度过产后调理阶段,很抱歉不便向大家提供更多的消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