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王一博等成《天天向上》主持人 田源明年回归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0 09:36:09

  原文标题:【爆料】王一博等成《天天向上》主持人 田源明年回归--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一博等成《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明年回归(图)
图片来源:田源微博

  随着年终将至,四季度各大综艺节目也即将进入收官阶段。12月8日,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公布了新主持人,作为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兄弟团老大,汪涵介绍说,即将开始服兵役的小五金恩圣明年确定离开,而疯传离开的欧弟将会被保留,此前因为私人原因离开的田源,也将在明年正式回归《天天向上》。

  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欧弟和田源的保留,只是暂时现象,从目前的政策来看,欧弟在明年还是会逐渐淡出湖南卫视。明年湖南卫视将对《天天向上》节目进行一个全面改版。届时,欧弟和田源都将可能消失。而且欧弟因为档期的原因,还将缺席年底的跨年晚会主持。

  据悉,明年的“天天兄弟”将引进大量新鲜血液,组建“天天小兄弟”。uniq王一博、曾舜晞、大龙小龙目前都已确认,并将在近期亮相,而杨洋、吴磊等人已经结束录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