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林依伦已接央视春晚邀请:最终结果还没有敲定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9 22:11:14

  原文标题:【爆料】林依伦已接央视春晚邀请:最终结果还没有敲定--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依伦已接央视春晚邀请:最终结果还没有敲定

  中新网北京12月19日电(殷伟豪) 19日晚,PPTV聚力自制综艺节目《一唱成名》决赛在北京举行,主持人林依伦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已经接到央视猴年春晚邀请,“这次春晚会和别人有合作,会是很有意思的节目”。

  林依伦自曝已接到春晚邀请

  由PPTV聚力自制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一唱成名》,立足于“全民搜星”,从报名开始便采用个性分区,分为男神、女神、辣妈、怪咖、大叔等,不同用户群体可依照个人特性找到自己的族群,具有独特的风格文化。19日决赛当晚,“好声音”学员梁博率先开唱,引得台下粉丝尖叫声不断。

  央视猴年春晚几个月后即将上演,林依伦在赛前采访时表示已接到晚会邀请,但是最终结果还没有敲定,“这一次不是自己报的歌曲,是台里边邀请我的”。当被问及春晚节目的内容,林依伦显得很神秘,“这次(的节目)会和别人有合作,会是非常有意思的节目,因为(节目中)有令歌迷感动的话题”。当晚,林依伦并没有亮嗓,而是与李湘担任起主持人职责。“我会给自己的主持打满分,因为毕竟唱歌什么的是自己熟悉的事情”,林依伦表示,“有时候在台上我总是告诉自己,一定要控制,我是主持人不是歌手,要给年轻人留机会”。

  陈楚生:要在比赛中锻炼抗压能力

  决赛当晚,音乐人陈楚生也作为嘉宾现身,谈及对选手们参加比赛的看法,陈楚生表示,“现在有很多锻炼平台是好的事情,但是不要因为一场比赛就否定自己,也不要因为一场比赛就骄傲。一定要在比赛之中锻炼自己的抗压能力”。

  此外,陈楚生还表示,希望明年能够发行新专辑,“(新专辑)音乐性会很丰富,但还是以民谣流行作为基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