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乐嘉骂华少"吵"还是"炒"? 峰回路转似有剧本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9 14:06:09

  原文标题:【爆料】乐嘉骂华少"吵"还是"炒"? 峰回路转似有剧本--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昨天,网友爆料“乐嘉和华少又吵起来了!”原来,在前晚《我是演说家》第二季总决赛现场,两人再起冲突,“你骂我虚伪我骂你混蛋”,火辣辣的场面让人一度想起了华少和朱丹现场翻脸、乐嘉对鲁豫当面爆粗的黑历史。多才的网友评点:“这是吵架还是炒作?横竖都是同属一点就起火星人,打起来都不是新闻。”

  撰文:广州日报记者 林虹汝

  开骂又“冰释前嫌”

  峰回路转似有剧本?

  据网友爆料,前晚华少与乐嘉在《我是演说家》第二季总决赛的现场又起口角,原因是因为现场的人气学员名人刘墉之子刘轩正在比赛中,华少在点评他时采取了“贬低自己抬高刘轩”的方式,这让乐嘉“忽然受刺激了一样”,他直接对华少说“我觉得你这个人很虚伪”,暗讽华少“为了抬举某个学员采取了不恰当的手段”。华少毫不客气,直接回击:“我坐在这里有我说话的权利,如果有人要指控我,请拿出证据!否则我只能把你当‘混蛋’处理。但是我认为连用词的准确都做不到的人,不可以当老师!”当面开炮,质疑乐嘉的水平“根本不配当导师”!

  对此,乐嘉马上站起来“道歉”:“我这个人向来表达方式都比较夸张。”乐嘉说,用“虚伪”这个词其实是用词不当,但只是希望让广大观众明白,“刘轩的演讲水平再好都不能比华少好”,华少这样夸奖刘轩会让“和自己一样不聪明、很笨的人产生误会”。他一方面让步道歉,另一方面直指华少“肉麻吹捧”学员,影响观众判断。面对乐嘉迅速赔礼道歉,华少也迅速冷静下来,还对媒体和观众表示:“我和乐嘉私下里关系是很好的。”

  这已不是两人首次开撕

  其实,之前在导师战队pk战时,华少和乐嘉就已经开撕,而且多场比赛下来,两人的“互撕”已经成为节目的看点之一。比如说,华少派出自己队内的王帆和冉高明进行对决,这种做法却被乐嘉当场讽刺为“用心险恶”,实际上是“以退为进”最后还落了一个“好人”的称号。乐嘉说,自己每次“戳破真相”反被大众认为是“恶人”。面对乐嘉如此公开的挑衅,华少当下回击“你看世界是什么样的,世界就是什么样的”,并暗讽乐嘉“心中藏污”。而正当观众静待两人互撕到底的时候,两人竟意外来了个“冰释前嫌”谈笑风生。

  其实,从第一期开始乐嘉与华少就口角不断,从学员的争夺到见解的争论什么都能吵起来,在争夺学员林欣蓓的那次,乐嘉甚至扔鞋抗议,但每一次都迅速平息风波。

  华少曾与朱丹现场冲突

  华少的脾气也和他的惊人语速一样出名。2011年,他就曾经在录制现场和自己的搭档朱丹当着观众发生正面冲突,朱丹甚至对华少说出“我就看他不顺眼”这样的话。

  乐嘉曾在节目中醉酒爆粗

  乐嘉在《超级演说家》录制现场,为鼓励其残疾人选手大胆演讲现场示范喝酒壮胆,实际上,这个选手并不会饮酒,乐嘉的行为引发鲁豫的不满,认为这是煽情,而这一举动引发乐嘉不满,两人现场“开撕”。仿佛“酒后驾驶”一样的乐嘉现场不断爆粗,酒气冲天。金星对此表示不满最先离场,声称被“吓出尿”,窦文涛则紧随其后,大呼怎么能允许发酒疯的人在现场。

  头评

  如若炒作,

  拜托找个好点子

  林虹汝

  乐嘉和华少又吵起来了,这对活宝真不让人耳根清净,总是隔三岔五“打架了又讲和,刚和好又打架”,宽容的观众只当自己在看小孩子吵架,爱深扒的网友早就怀疑“这到底是炒作还吵架?”“总是刚开打就冰释前嫌,总给人一种‘狼来了,剧本和演技也一并来了’的感觉,好烦。”

  不过,只要留心两人在其他场合的表现就知道,他们又火爆又任性的气质已经“冰冻三日非一日之寒”,一个是“人红气躁”,一个人是“醉酒误事”,两人凑一起就形成“针尖对麦芒”的态势,不吵不闹根本不正常!

  其实炒作也好,真闹腾也好,拜托大家都找个好一点的爆发点,一来身为公众人物无法口吐莲花也就算了,起码也不要脏话连篇教坏小孩;二来哪怕炒作也要有点新意,吵架斗嘴醉酒爆粗扔皮鞋……这种叫做负面新闻,人人不待见,你又何必让自己颜面扫地?俗话说:提高素质的第一关就是学会克制。不知道两位经常出入讲坛、以“高端仁师”自居的人物同意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