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歌变身拳击打手脱光上衣很有料 胡歌与前女友薛佳凝分手内幕首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9 13:12:47

   近日,胡歌在2015最美表演上一改往日优雅男神形象,变身拳击手,胡歌脱光上衣很有料,惹来网友直呼身材太好了!回顾胡歌过往的恋爱史,要数他和薛佳凝的恋情最引人关注,在他遭遇车祸之后,薛佳凝对他不离不弃,可最终两人还是分手了,内幕到底是什么呢?

11.jpg

    2015最美表演已于12月14日上线,热播剧《琅琊榜》中的”江左梅郎“梅长苏此次一改柔弱的画风,变身拳击打手,大秀身材,但胡歌本人却直言害羞。

    近期《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连续上档,问及怎么看待梅长苏这个角色时,胡歌说道:“逍遥是我20岁到30岁这个阶段的一个代表性人物,我想梅长苏可以算是30到40这个阶段的一个代表性人物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