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尖叫女王"艾玛·罗伯茨坦言胸小 不适合维秘内衣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8 21:34:41

  原文标题:【爆料】"尖叫女王"艾玛·罗伯茨坦言胸小 不适合维秘内衣--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尖叫女王”艾玛·罗伯茨日前登上了杂志《Allure》1月刊的封面,她身穿黑色蕾丝群性感妖娆,开诚布公地谈了她和美国Aerie内衣的合作,并公开表示她不在乎罩杯的大小,不会去做隆胸手术。

  这位24岁的演员,是著名演员埃里克·罗伯茨的女儿、茱莉亚·罗伯茨的侄女,还对站在聚光灯下必须承受的压力知之甚少。

  她坦言自己只是小B罩杯,不适合维多利亚的秘密。“维秘的内衣都太大了。所以我只为小胸女孩代言。”这位金发美女摒弃繁华的装饰而选择了素净内衣运动并素颜出镜。她说:“把自己没有修过或者美颜过的照片放到网上其实也很好,也许看起来不够漂亮,但这也是有趣的一天。我也要向人们展示:是的,世界上有一个浓妆艳抹的艾玛·罗伯茨,但也有素净文气的艾玛,那个不走红毯,不盘头发,不化妆的艾玛!”

  这位《冒牌家庭》的女主角表示,虽然她不介意盛装出席走红毯,但她更喜欢原汁原味的装扮。她坦言道:“在录制‘尖叫女王'时,每天早上都要做头发、化浓妆、穿高跟鞋和小礼服,真的很想能有机会可以不顾自己的妆容,随意工作一天。工作中偶尔开开小差其实也不错。”(实习编译:姚金芳 李国娇 审稿:李宗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