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霍建华、王凯、靳东、胡歌齐聚《国剧盛典》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8 15:43:13

  原文标题:【爆料】霍建华、王凯、靳东、胡歌齐聚《国剧盛典》--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每年备受关注的安徽卫视《国剧盛典》近日也开始筹备,在公布了胡歌、霍建华、杨洋、吴磊、刘恺威等今年大热的小鲜肉名单以外,节目组再次发声,公布“老干部”靳东及王凯确认加盟的消息。该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网友的讨论热潮:“听了那么多次的三兄弟合体的新闻,这次终于是真的了!”“胡歌的CP们即将全部聚集,不知道他怎么选呢,好期待”。

  作为一年一度的“电视盛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可谓是万众期待。回望2015电视荧屏,《花千骨》、《伪装者》、《琅琊榜》的热映,让霍建华、胡歌、王凯、靳东成为名副其实的“霸屏男神”,巧合的是这几个人都因为和胡歌的超好友情而被网友组成不同CP,而这次的明家三兄弟合体,也是让网友脑洞大开,纷纷@胡歌表示“霍建华、王凯、靳东都在,你选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