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欢喜冤家相爱不相杀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8 15:39:36

  原文标题:【爆料】《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欢喜冤家相爱不相杀--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欢喜冤家相爱不相杀
“汤圆”配“牛蛙”

  中新网12月18日电 近日,多部电影齐聚贺岁档,欲抢分票房“一杯羹”。除了青春、盗墓、科幻等题材外,爱情喜剧成为其中一大亮点,即将于2016年1月15日上映的爱情麻辣喜剧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就通过“坏家伙”的角色,讲述了几段疯狂又刺激的恋爱故事。

  恋上坏家伙

  欢喜冤家上演相爱不相杀

  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由周智勇执导,明道、应采儿、张檬、谢依霖、矢野浩二以及“天天兄弟”成员钱枫、金恩圣(小五)、田源等主演。影片讲述了三个人步入而立却全方位失意的坏家伙为了报复而结成了“复仇者联盟”,因缘际会复仇之路却变成追爱之旅,他们分别爱上了自己的“对手”,并不断替“对手”解决麻烦,笑料百出。

  其中,“胡言”(明道饰)遇到了外表强硬、内心脆弱的“宁黛”(应采儿饰);“藤泽”(矢野浩二饰)遇到了白天是白衣天使、晚上是夜店小妹的小薰(张檬饰);“牛蛙”(钱枫饰)则遇到了为爱甘做冤大头的富二代汤圆(谢依霖饰),三对欢喜冤家通过三段错综复杂又让人忍俊不禁的奇葩经历纠缠到一起。

谢依霖 钱枫
谢依霖 钱枫

  明道演主持人“抓狂”

  谢依霖被调侃“凑热闹”翻白眼

  片中,明道饰演一名主持人,虽然他在现实中也当过主持人,但《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里的角色却让他抓狂又过瘾,“他是个一派胡言乱语的主持人。”

  据了解,谢依霖的戏中角色同样令人惊喜又捉摸不透。有媒体曾调侃她:“这次是来凑热闹的吗?”谢依霖翻白眼气场十足地大声答道:“我这次是被‘把’的好不好!我在剧里是抢手货耶!”在场所有人瞬间一片哄笑。

  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由南海影业、银来影业、澳娱文化联合出品打造,影片片尾曲由令人无法抵挡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倾情献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