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爆料】孙俪加盟《奔跑吧兄弟》 将上演“手撕邓超”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8 15:37:34

  原文标题:【爆料】孙俪加盟《奔跑吧兄弟》 将上演“手撕邓超”--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孙俪加盟《奔跑吧兄弟》将上演“手撕邓超”(图)
孙俪撕郑超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已经播出过半。本周《奔跑吧兄弟》将迎来“娘娘”孙俪的加盟。在节目中,孙俪将上演“手撕邓超”的情节,让网友们期待不已。

  上两期的《奔跑吧兄弟》“继承人”特辑,让观众足足烧了一回脑,甚至到节目最后真相大白时,还有众多网友没看明白,搞不清很多线索的意义,纷纷为自己的智商“捉急”。而本周节目仍将上演烧脑剧情,观众可接着过“福尔摩斯”的瘾。

  近日,爱奇艺联手运动社交平台咕咚,发起“约跑”活动。只要网友在观看节目后,找出相关任务并在地图上跑出和《奔跑的兄弟》有关的个性化轨迹,然后将轨迹图上传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奖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