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万万没想到》正式公映 影游联动双剑合璧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8 13:25:10

  原文标题:【图文】《万万没想到》正式公映 影游联动双剑合璧--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万万没想到》正式公映影游联动双剑合璧

  大热奇幻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今日正式公映。就在几日前,电影《万万没想到》点映即破1.1亿成为中国影史点映的最高纪录,消息震惊国内影市,媒体舆论纷纷发表看法,《万万没想到》也顺势成为近期最热的电影。在与同是12月18日上映的大制作电影《寻龙诀》的竞争中抢得先机。

  《万万没想到》电影大热背后其实有很多故事值得一说。细心的人可以发现,一款《万万没想到》电影独家授权的手游《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也在12月18日这天上市公测了。这种双方借势宣传,影游联动的手段,已然成为影视圈宣传的新方向。就像近期席卷全球的《星球大战》最新作一样,其官方手游在全球范围内提前上市为电影做势。《星球大战》最新作北美预售已经过亿美元,北美首周末票房将可能达到创纪录2亿美元。或许这与《万万没想到》的破纪录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影游联动宣传模式已经获得世界范围内广泛认可。

  《万万没想到》官方手游海报    《万万没想到》今日公映 大决战的时刻到了    随着《万万没想到》《寻龙诀》的正式公映,热闹的贺岁档终于拉开了序幕。作为2015贺岁档第一波攻势,两部电影都有很强的粉丝基础。在争取粉丝来观看电影这方面,《万万没想到》做得更加有看点,包括校园行,路演,全国点映等,再加之连续三季度人气网剧的累积,以及叫兽、白客、子墨、孔连顺、至尊玉、本煜、柯达等等万万人气众星的对粉丝的经营推广。

  《万万没想到》主创亮相见面会    在微博上,万万众星有过千万的活跃粉丝。他们在微博上一呼百应,在邀请大家来看电影的同时,今日全体万星人一同为《万万没想到》电影官方授权的手游在微博上发声,邀请大家一起#决战大皇帝#,粉丝们纷纷表示被刷屏了,院线大战的战火已经蔓延到游戏上了。    电影《万万没想到》讲述的是屌丝小妖王大锤在遇到西游师徒4人后,命运发生逆转的故事。而对于西游师徒4人组来说,遇见王大锤,也是让团队无比郁闷的第八十二难,双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的奇幻冒险。而《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是此次大电影独家授权的官方手游,将三国时代作为背景,以乱世中人人都可以成为大皇帝为主线,大电影中众主创的形象会将会植入游戏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