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怒放霸王花》多位选手野外受伤 节目被迫停录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8 11:22:36

  原文标题:【图文】《怒放霸王花》多位选手野外受伤 节目被迫停录--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怒放霸王花》多位选手野外受伤节目被迫停录

  近日,有消息称,女性户外励志真人秀《怒放霸王花》由于拍摄环境与规则严苛,女选手频频受伤却坚持录制,节目进度也一度被迫中止后迅速调整拍摄方案。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留言为选手巾帼不让须眉的坚强称赞之余,也不忘为节目组的良心制作点赞!

  由麒麟影业联合四川卫视出品、万象传媒运营、中广天择传媒承制的女性户外励志真人秀《怒放霸王花》正在如火如荼的录制中。在海拔三千五百米的雪山之中,十六位青春活力女神化身勇猛战士,不仅要忍受零下十几度的酷寒,还需要机智灵活地躲避对手的抓捕。面对对手追捕,为了行动方便,选手只穿速干衣和冲锋衣,还需要自行寻找食物与水源,堪称中国版女性“荒野大求生”。而在抓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肢体冲突,更是让现场险象环生。有的选手为了躲避追捕,选择偏僻的道路行进,不慎摔倒,手部头部多处被树杈磕伤,吓坏了现场的工作人员。由于抓捕过程十分激烈,多位选手受伤,使得节目一度被迫停止录制现场调整拍摄方案,更有选手在高如此压状态下情绪奔溃,现场落泪。

  作为国内首档女性户外励志真人秀,《怒放霸王花》从宣布启动开始,就备受关注,而此次选手频频受伤,更是让人为选手捏了一把汗。作为户外真人秀节目,选手受伤似乎不可避免,《奔跑吧兄弟》陈赫、李晨频频受伤,《全员加速中》TFBOYS成员受伤引粉丝心疼,《真正的男子汉》中王宝强更是骨折受伤被迫退出。真人秀节目录制中的安全问题,也引发《怒放霸王花》节目组强烈关注和注重,坚决以保护选手安全为前提进行拍摄,不畏增加拍摄难度和延长拍摄进度,而16位女选手也勇气可嘉,不畏惧高反、严寒、食物和水源匮乏,以及体力上的巨大消耗而退缩,挑战接近24小时的野外录制毅力惊人,堪称新时代独立女性的典范。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留言夸赞女选手们过硬的体能和心理素质,也不忘为节目组的良心制作点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