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娜塔莉·波特曼新片《第一夫人》首曝剧照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8 11:23:07

  原文标题:【图文】娜塔莉·波特曼新片《第一夫人》首曝剧照--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娜塔莉·波特曼新片《第一夫人》首曝剧照(图)
娜塔莉•波特曼饰演杰奎琳•肯尼迪

  中新网12月18日电 电影《第一夫人》近日公布首批剧照。片中,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美国历史上最具传奇故事的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该影片将以第一夫人的亲密视角,揭秘肯尼迪遇刺期间的点滴细节。

  娜塔莉·波特曼挑战第一夫人

  《第一夫人》由《黑天鹅》原班人马打造。因《黑天鹅》一举夺得奥斯卡影后的娜塔莉·波特曼在收到片方邀请后,毫不犹豫地答应出演这个极具挑战的角色。

  杰奎琳·肯尼迪是美国历史上最让人津津乐道的第一夫人。面对史上最时尚第一夫人、团结全美国甚至是全世界共同面对肯尼迪遇刺、大度处理肯尼迪与梦露的风流韵事等复杂多面的历史背景,娜塔莉·波特曼将如何诠释,让人期待。

  金牌主创班底夺奖热门预定

  面对这个期待,该片的监制,同时也是该片全球出品方熙颐影业的CEO韩薇女士在看过从法国片场传来的未剪辑片段后表示:“约翰·肯尼迪遇刺的后续故事虽然是毁灭性的,但正是这毁灭中重生的坚强和希望,显得格外吸引人。”

  该片导演帕布罗·拉拉因曾获得金狮奖和金熊奖提名,并曾凭借影片《智利说不/No》荣获戛纳电影节国际艺术院线协会奖和导演双周金马车奖。充满艺术性和戏剧冲突的传记电影是他的长项。

  《第一夫人》的主创班底是有“哈佛帮”之称的《黑天鹅》主创团队。其中《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担任《第一夫人》制片人。他执导的《黑天鹅》让娜塔丽·波特曼一举夺得奥斯卡影后。2000年的作品《梦之安魂曲》,女主角艾伦·伯斯汀也曾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

  据悉,《第一夫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预计明年和全球观众见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