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李云迪柏林录制全新肖邦专辑 封面及曲目首度曝光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8 09:49:10

  原文标题:【图文】李云迪柏林录制全新肖邦专辑 封面及曲目首度曝光--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云迪柏林录制全新肖邦专辑封面及曲目首度曝光
李云迪2016将开启新一轮世界巡演
李云迪新唱片封面曝光

  中新网12月18日电 2015年即将过去,距离新的一年只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刚刚结束了12月肖邦传奇世界巡演的李云迪近日现身柏林,开始了2016新专辑的录音工作。

  9月李云迪发行了《肖邦传奇》,收录肖邦前奏曲,此张唱片一经上市便热销。据悉此番柏林录音李云迪录制曲目依然聚焦肖邦,将录制肖邦的叙事曲、摇篮曲和玛祖卡等曲目。率先公布的新专辑封面也延续了之前《肖邦传奇》的优雅诗意风格。

  临近岁末,欧洲圣诞节气氛正浓,恰巧李云迪这次选择了柏林一家百年教堂作为了录音场地。圣诞树与降临花环围绕着李云迪和他的钢琴,显得十分神圣庄严。

  除了繁忙的录音工作,2016年李云迪的世界巡演计划也已公布,在2016年上半年,李云迪将在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波兰等二十多个欧美城市进行肖邦作品独奏音乐会的巡演,其中不乏纽约卡内基、巴黎爱乐、伦敦节日大厅等知名音乐厅,及各类欧洲知名音乐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