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今天吃什么》“折磨”明星 叶璇唱歌走调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7 16:56:38

  原文标题:【图文】《今天吃什么》“折磨”明星 叶璇唱歌走调--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这是一个不断挑战嘉宾底线的节目,你以为吃蝙蝠、蜥蜴就是站在食物链顶端吗?你以为吞竹虫、蜂蛹、花蜘蛛就是口味极限高山仰止吗?由英翼传媒和雨璇文化联合出品的明星美食公益真人秀节目《今天吃什么》节目组会告诉你,世界那么大,我们请你去看看!本期节目,十道美食当前,十种花式大招在后,看谁hold住?!

  有1200年历史浙江慈溪的鸣鹤古镇,始建于唐开元盛世,在这个“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小城”,黑人、薛佳凝、叶璇、马德钟、Mike隋,以及新加入吃货团的知名造型师马锐,一块儿踏上传说中“追逐幸福味道的挑战之旅”,根据美食地图提示,探寻泥螺、生煎、年糕饺、蒸三臭、铁板月亮贝、宁波汤圆、冰糖甲鱼、红膏炝蟹、老鼠糖球、韭黄炒黄鳝十道慈溪美食,并在探访过程中完成相应挑战。

  啧啧啧,光看名字就让人垂涎欲滴啊,但是,为了吃到它们,你知道吃货团们得付出怎样的“代价”吗?3人60秒内传递10条滑不留手、疯狂扭动的黄鳝;30秒内蒙上眼用超长筷子夹3个生煎给同伴,并且必须吃完;5秒内只能用嘴去咬命悬一线、晃动激烈的年糕;挑选4只螃蟹,10秒内让它们完成接力翻身;指挥甲鱼爬行,60秒内必须爬到指定位置……十种花式挑战堪称满清十大酷刑,唯一一样让你得“尝”所愿的居然是“蒸三臭”,不但请你吃,还请你拼命吃,吃完再上口臭测试仪,非得你臭到五颗星才算过关!

  Mike隋吃老鼠药,光荣牺牲?

  古镇上,黑人、Mike隋和马锐一组寻寻觅觅终于找到特色美食“老鼠糖球”,主料是粘性大、延展性强的麦芽糖,见师傅反复拉扯挺轻松,3个大汉自己做起来却不然,更让人无语的是,他们必须将麦芽糖拉成1米长短,误差只能在正负两厘米之间,才算挑战成功。

  精确的1米究竟是多少?身高1米88的Mike想了一绝招——直接躺在地上,以己之身高和平行的长桌板相较,之后以长桌板为标尺,量出2米长短后再对半即可。只见他刚刚躺上古镇小院的青石板,黑人似笑非笑,开始搞怪:“今天,我们一起来送Mike最后一程,我们很怀念,Mike他对中国文化的一种投入……”嘿嘿嘿,这意思,中国人都懂的!但Mike是什么人?歪果仁里的中文战斗机,反应极快,一听当即入戏,戏瘾迸发,立马坐起来“还魂”配戏:“我本来是来吃老鼠糖球的,结果我把老鼠药给吃了!”

  叶璇唱歌走调,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另一头,叶璇、薛佳凝和马德钟在小镇兜兜转转寻找“宁波汤圆”,都说一颗好吃的汤圆有手心的温度,但是,“丧心病狂”的节目组非要吃货团施展“离奇的嗓音”,发布如是挑战任务——对着评测机器唱与食物相关的歌曲,在吐字清晰的同时,歌声测试结果必须低于全国30%的人!这意思就是说,唱得越烂越好,“跑调王”才是No.1!

  上两期节目中歌声惊艳过我们的薛佳凝,率先出马,一曲《采蘑菇的小姑娘》唤回我们童年的记忆,即使她将每个音发得拖拖拉拉,故意不唱在节奏点上,但天籁就是天籁,全国58%的“庸脂俗粉”依旧被甩在身后。港普可爱的马德钟来了一首暴露年龄的《卖汤圆》,走调大变样,居然依旧击败了全国33%的人!叶璇只好压轴出场,一曲杨宗纬《洋葱》,唱出了让人心绞痛的节奏,没一个音在调上,魔音灌耳闻者伤心听者流泪,听过之人纷纷表示自己血槽已空,薛佳凝更是直竖大拇指,表示自己从没听过这么难听的歌……

  更多明星酷刑体验,敬请关注12月15日本周二晚21:41东方卫视《今天吃什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