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谭维维演唱手游主题曲 方文山为《无间狱》作词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7 16:47:14

  原文标题:【图文】谭维维演唱手游主题曲 方文山为《无间狱》作词--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谭维维演唱手游主题曲方文山为《无间狱》作词(图)

  中新网12月17日电 近日,全3D东方暗黑风格ARPG手游《无间狱》邀请谭维维为其倾情献唱同名手游主题曲,该曲由方文山作词,金志文作曲并担任制作人。

  MV导演单啸天几乎是以电影标准打造这部《无间狱》,灯光、摄像、录音、表演,处处精益求精,作为MV中的女主角,谭维维一个镜头就拍了足有10遍。MV中,她的穿着也非常讲究,一席黑衣英气逼人,真实塑造了置身无间地狱,看尽世间苦难的人物形象。

  此次金志文作曲并担任《无间狱》制作人,方文山为其作词,强强联手的乐坛黄金三角新组合,为手游《无间狱》量身打造了同名主题曲,备受关注。

  《无间狱》MV正在紧张拍摄,整个拍摄工作几乎动用了电影编制,浩浩荡荡的拍摄队伍足有50人之多。周密的前期准备,专业的拍摄班底,动人的情节内容,都令人十分期待。

  此次MV的拍摄也融合了《无间狱》手游中精彩桥段,结合蒙太奇的拍摄手法让玩家仿佛置身于无间地狱之中。MV拍摄现场最大程度上还原了此款手游中恢弘场景,单啸天对细节处理上也出乎大家意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