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廖昌永连夜回应"实名举报":未接受住房和现金贿赂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7 15:15:36

  原文标题:【图文】廖昌永连夜回应"实名举报":未接受住房和现金贿赂--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本报讯(记者罗颖) 昨日,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的实名举报信流传网络,信中称现为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的廖昌永有接受住房和现金贿赂的情节,对此,廖昌永本人于昨晚9时48分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声明回应称举报严重失实,随后发出律师函正文表示要追究举报人的法律责任。

  这封实名举报是通过一个微信公众平台发出来的,举报人陈军为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举报内容主要涉及廖昌永接受住房和现金受贿,细节详尽。言之凿凿。昨晚9时48分,廖昌永在微博上写道,“今天在网上发现一个实名举报我的举报信,并接到众多网友的关心,我首先声明这个举报是严重失实的;我个人已向党委及有关部门做了汇报,并愿意接受组织核实;另外,我已聘请了上海著名的周天平大律师,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我的权益,并希望通过法律手段把造谣中伤者绳之以法!”

  一个多小时后,廖昌永又更新一条微博,发出了一封律师函,包括三点声明。1、陈军在信息网络上以“实名举报”方式所述的“廖昌永受贿”均属虚构捏造。2、廖昌永自知清白,并自信经得起任何审查。3、鉴于陈军利用信息网络实施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廖昌永的名誉,廖昌永作为受害人将在查证陈军的身份资料后,依据相关法律追究陈军的法律责任。WJ132

  链接

  廖昌永,1968年生于四川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童年丧父,没受过正规音乐训练。

  1988年,凭自身天赋被上海音乐学院录取。师从声乐教育名家周小燕和男高音歌唱家罗魏,1995年以优异成绩毕业,获硕士学位。

  1996至1997年间,连续获得法国第41届图鲁兹国际声乐比赛、多明戈世界歌剧大赛、挪威宋雅王后国际声乐大赛的第一名。

  2001年,多明戈力排众议邀其主演华盛顿歌剧院的威尔第歌剧《游吟诗人》,在国际歌唱界一炮而红。现在是活跃在世界歌剧舞台上的几位杰出中国歌唱家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