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戴佩妮、华晨宇等助阵校园歌手赛 多家唱片公司力挺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7 09:23:23

  原文标题:【图文】戴佩妮、华晨宇等助阵校园歌手赛 多家唱片公司力挺--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戴佩妮、华晨宇等助阵校园歌手赛多家唱片公司力挺

  中新网12月17日电 16日晚,2015“网易云音乐 音乐有态度”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历时三个月的海选和城市赛角逐,从八大城市赛区选拔出来的全国16强选手,进行激烈比拼,最后由戴佩妮、华晨宇、薛之谦、宋冬野组成的评审团一致选拔出三位最闪亮而有态度的音乐新声。

  除了阵容强大的四大明星评审督战,十多家唱片公司高层也亮相助阵。据悉,优质选手或有机会被唱片公司发掘签约。

  当晚,除了选手们各具特色的演唱,戴佩妮、华晨宇、薛之谦、宋冬野等明星评委也纷纷献唱,让到场观众一饱耳福。经过淘汰赛、PK赛、冠军赛等多轮比拼,以及现场观众投票和专业评委评审,大赛最终决出了本届比赛的三强选手,他们并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丰厚梦想奖金。

  据悉,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至今已举办过两届,目前已成为大学生最为热衷的音乐赛事之一。网易音乐高级总监王磊透露,明年还将继续举办第三届大赛。“年轻群体是互联网发展的未来,网易云音乐作为行业内的后来者,如何获得年轻用户的喜爱呢?答案很简单,走进他们,我们一起做一件很‘酷’的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