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唐顿庄园》"大小姐"扮演者未婚夫患罕见病去世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7 08:26:18

  原文标题:【图文】《唐顿庄园》"大小姐"扮演者未婚夫患罕见病去世--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唐顿庄园》中饰演“大小姐”一角的演员米歇尔·道克瑞的未婚夫JohnDineen去世,据称他是因患上了一种“罕见的癌症”,上周日在家乡爱尔兰去世,才34岁。道克瑞紧急从美国赶回,陪伴Dineen走过最后一程。她的发言人已发声明证实此事,感谢大众关心也要求不要打扰悲痛的家人。

  道克瑞和Dineen据报道是在2013年认识,介绍人是《唐顿庄园》“小司机”艾伦·里奇,他们一直保持恋情低调,今年2月被曝出已订婚。昨日,还是道克瑞34岁生日,许多人纷纷表示心疼道克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