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韩红退伍后首次公开亮相 当老板获众好友力挺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6 22:07:14

  原文标题:【图文】韩红退伍后首次公开亮相 当老板获众好友力挺--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红退伍后首次公开亮相当老板获众好友力挺(图)
图片来源:华录百纳官方微博

  中新网北京12月16日电(李萌)今日,由韩红和华录百纳联合创办的北京华录百纳娱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录娱乐”)在北京举办了“新生”见证礼。不仅洪涛、鲁豫为活动担任主持人,毛阿敏、那英、胡海泉、胡彦斌、谭维维等音乐人,张卫健、袁泉、李晨等演员,以及崔永元等“名嘴”纷纷现身助阵,因故未能到场的陈奕迅、黄晓明、谢霆锋、黄渤等则通过VCR送上祝福。

  韩红退伍后首次公开露面

  办公司仍不忘履行社会责任

  7日,韩红在微博晒出军装照并配文称:“虽然离开,但爱你一生!”随后,其助理戴先生向媒体证实,韩红已经退伍,离开部队。今日是韩红宣布退伍后首次公开亮相。

  此次,韩红以华录娱乐董事长兼CEO身份介绍了公司的战略蓝图。该公司将在整合两大股东资源的基础上,在以音乐为核心的泛娱乐产业中,从偶像养成、艺人经纪、O2O演艺、音乐综艺等领域进行布局。同时,由韩红与北京城市学院合作的“韩红艺术学院”正式揭牌,更多有天赋的青少年将有机会在培训过程中到韩国深造。除了关注娱乐产业,她也透露,公司还将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携手履行社会责任。

  谈及开办公司的初衷,韩红称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不想与音乐分开,“艺人出身的我最了解艺人需要什么,当你发现自己平台不够的时候,前途是渺茫的。为音乐人提供好平台是我的主要任务”,同时,她也透露,将来还会与韩国艺人签约,“目前正在商榷当中”。

  韩红爆料胡海泉糗事

  张卫健调侃韩红往日绯闻

  虽然众位好友一起为韩红助阵,但聊起与她交往的趣事时,大家纷纷拿她开起玩笑。毛阿敏就透露,在她的印象中,韩红是个很闹、爱恶搞的人;胡海泉则称多年前在军艺做旁听生,一次偶然和韩红做了同桌,后来因为借书结下深厚友谊,他更大赞韩红仗义,“她总替我出面摆平一些事情”。听后,韩红爆料:“有一次海泉泡妞惹事然后跑了,我就替他出面解决。这事白百何最了解,因为她家陈羽凡也不老实。”一番直率言语让胡海泉连忙阻止她继续说下去。

  尽管出道多年,韩红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充满正能量的,但多年前也曾有绯闻传出。对此,张卫健回忆起好友许志安和她的绯闻,“当时看到(绯闻),我心中特别费解,还疑惑,他不是喜欢骨瘦如柴的吗”。

  此外,韩红也坦言其实一直想演电影,只是没有机会,更回忆了因为不符合剧中形象,未能出演编剧李樯作品的遗憾往事。

  今年3月,韩红在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时荣获“歌王”称号,今日,她与节目总导演洪涛共同宣布,“我是歌手”2016年巡回演唱会将成为华录娱乐成立后的第一个项目。据悉,《我是歌手4》在2016年播出结束后,前四季节目实力唱将都将出现在该演唱会阵容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