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花火》21日开播 朱梓骁自称与戚薇"撞脸"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6 16:08:43

  原文标题:【图文】《花火》21日开播 朱梓骁自称与戚薇"撞脸"--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花火》21日开播朱梓骁自称与戚薇“撞脸”(图)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偶像剧《花火》将于12月21日起19:30在浙江卫视新“鲜”登陆。 昨日,毛俊杰、朱梓骁、张云龙、李心艾、马骙等主创悉数亮相北京开播发布会。久未露面的朱梓骁,身着李心艾亲自挑选的红色大衣亮相发布会,十分抢眼。现场他还与李心艾互动频频,台上台下不忘眉目传情。

  张云龙总裁范上身 称霸道“主要看气质”

  《花火》原定于12月18日开播,目前已改档至12月21日登陆浙江卫视。该剧讲述了一群热血青年步入社会,为坚持梦想与残酷的生存法则对抗,通过努力奋斗收获暖心爱情、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

  剧中,张云龙一改往日阳光大男孩形象,在《花火》中化身霸道总裁赵震楠,形象堪称颠覆。面对自己的总裁处女秀,张云龙自曝压力山大,私下频频补课。他不仅向“总裁专业户”刘恺威请教,还恶补韩剧,偷师金秀贤和李敏镐。片场入戏太深的张云龙时常“总裁上身”,令搭档李心艾拍摄之余也经常遭遇“总裁”呵斥,现场“投诉”老搭档:“他现在已经自带总裁范儿,老霸气了。”

  朱梓骁自曝撞脸戚薇 温雅力证二人“亲兄妹”

  昨日,久未露面的朱梓骁以一袭红色风衣高调亮相发布会现场。而毛俊杰作为《花火》的出品人兼主演,也以一袭红裙亮相发布会,被主持人温雅调侃与朱梓骁好似“情侣装”,面对温雅的“放招”,朱梓骁连连否认,并主动交代:“这件大衣是李心艾为我挑选的。”早在之前就被曝片场亲密异常的两人,在现场即使相隔台上台下,朱梓骁也不忘与李心艾眼神互动,十分顾及女方感受。

  《花火》中既有励志奋斗故事,也有充满竞争与利益纷争的另一面。主演陈希郡作为剧中大反派,现场自我调侃:“我是这个剧的负能量站,希望观众轻拍。”主持人温雅即刻分享好友戚薇曾经被“拍”经历上前鼓励,却无意打开鬼马不改的朱梓骁的话匣,“之前我去吃饭被服务员误认是戚薇,这种跨越性别的撞脸,真的是让我哭笑不得,不过也是因为这样,我和戚薇从加了微信从来不聊天的网友,变成了现在关系特别铁的好友,全是因为长得像啊!”作为戚薇的好友,温雅当即力证:“对,我也听戚薇说过,你俩明明就是失散的‘亲兄妹’啊!”

  12月21日19:30起,《花火》将在浙江卫视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