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今天吃什么》黑人队赶甲鱼 被罚唱歌却走调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6 01:13:13

  原文标题:【图文】《今天吃什么》黑人队赶甲鱼 被罚唱歌却走调--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黑人演戏,马德钟笑了

  由英翼传媒和雨璇文化联合出品的明星美食公益真人秀节目《今天吃什么》剧组进驻浙江慈溪鸣鹤古镇,这是《今天吃什么》开播以来最花样百出的一期节目,亦是一部吃货团施展演技的迷你剧,不仅脑洞越开越大,还可以让人get到笑点,并且笑到风中凌乱。

  一位让人瞠目结舌的歪果仁

  在鸣鹤古镇,黑人、薛佳凝、叶璇、马德钟、Mike隋、马锐6位,率先进行记忆力的测试,由此决定当天任务分队,“泥螺、生煎、年糕饺、蒸三臭、铁板月亮贝、宁波汤圆、冰糖甲鱼、红膏炝蟹、老鼠糖球、韭黄炒黄鳝”,这十个词,你能在两分钟内默记,并在数秒内一口气背出来吗?

  游戏开始前,薛佳凝就提出:“这对于Mike隋来说,是无法完成的任务吧?”笑而不语的观众此时默默在弹幕上码字:“我凝你惨了,Mike可是中国通啊,这些中文字对他是小菜一碟吧?”果不其然,两分钟的集体背诵秀之后,菜单卡收回,吃货团调动所有脑细胞一一挑战,却无数次败下阵来,不自觉动用粤语的马德钟也就此成了“台词黑洞”,只有Mike隋,瞬间开启Rap模式,一口气背完,完成歪果仁的逆袭!薛佳凝当即瞠目结舌,心理阴影面积扩散到960万平方公里:“Mike,厉害!原来你中文这么好?!”Mike摆出了小傲娇:“你能不能说点我不知道的事儿?”

  一次尔虞我诈的心理战

  分组过后,吃货团拿到美食地图,根据提示去探寻之前所背菜单上十道慈溪美食,并在探访过程中完成相应挑战。两队立刻抱团窃窃私语商量策略,静音震动模式互不干扰,黑人、Mike隋和马锐商量着“咱们就挑一个他们不会去的地方,从甲鱼开始兜一圈”,叶璇、薛佳凝和马德钟也正有此意,“他们往东我们就往西,快快快!”

  照理说,分头做任务互不干扰,但“穷凶极恶”的节目组所设置的惩罚条件当前(一队在某地完成任务后,另一队才到达该地点,则要接受惩罚),两队不得不在任务过半之际开始互通有无——黑人、Mike隋打给马德钟,假意询问对方已经完成的任务和去过的地点,薛佳凝和叶璇贴着电话来了一场“窃听风云”,马德钟的言语间相当谨慎,黑人的保密功夫也不俗,双方你来我往玩起了尔虞我诈的心理战,所谓的相约碰头不过是让对方呆在原地浪费时间的伎俩而已。这段“窃听风云”让《极限挑战》的感觉又来了,究竟该信任谁,提防谁?!

  一场综合展现演技的大戏

  许是古镇的静谧放松激发了吃货团们的戏瘾,在这里,他们的演技轮番施展,除了《窃听风云》、《极限挑战》,还有《中华小当家》、《哈利·波特》&《我是歌手》!

  在品尝热气腾腾的慈溪小吃年糕饺时,黑人一口咬下,立刻施展小当家般销魂演技,双眼迷离泛泪,被马锐一声“回来”才拉出戏。想想52集《中华小当家》,对美食的评价就没重样的,还能自带火山喷发和翱翔宇宙的技能,黑人,你任重道远!

  之后,叶璇、薛佳凝和马德钟赴小镇酒店寻找特色海鲜“铁板月亮贝”,遭遇“扇贝开口对决”任务——跟导演组代表同时将两枚扇贝放在火上烤,比导演组的扇贝先开口即为挑战成功。这种不受主观控制的游戏,难道就要听天由命?叶璇偏不!她使出萌萌哒心法,哈利·波特般给扇贝频施“魔法”,结果,己方的扇贝真的心灵感应“嘣”地应声而开!

  “宁波汤圆”一关,由于黑人这队是在叶璇那队之后进入餐厅的,只得接受惩罚——对着评测机器唱歌,歌声测试结果必须打败全国70%的人。马锐挑战《爱我还是他》之时,黑人在一旁演起了活灵活现的小咖秀,眉头翦得能拧出水来……

  “红膏炝蟹”一关,任务要求每队挑选4只螃蟹,10秒内让它们完成接力翻身。就这,黑人都能一个人自编自导自演出一部儿童剧:“我要选活泼的螃蟹,和它讲讲话——螃蟹啊螃蟹,我叫两声给你听好不好呀?哎呀,螃蟹你别咬我呀,好痛啊好痛啊!”

  落后两分的黑人队三人开始了赶甲鱼的任务,甲鱼被三人弄得方向感全无,最后三人顺利的将甲鱼赶到规定的位置扳回一分。在进行下一个任务的时候,马德钟所在的队伍已经率先完成任务,黑人队无奈在一首爱我还是他的歌声中接受延时惩罚,并且黑人上演史上最不走心演唱会,一展走调功力!

  在下一个比赛环节黑人队率先到达生煎餐厅,比马德钟队率先完成,成功反超,马德钟,叶璇,薛佳凝无奈接受惩罚包生煎包。

  一个娱乐度相当高的小城

  慈溪鸣鹤古镇,始建于唐开元盛世,至今已有1200年历史,唯一省级历史文化名镇,被誉为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小城。就像江南无数烟雨小镇曾经成就过半数名人大家和经典古诗词一样,在这里,小镇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物理属性,而是一种安逸悠然生活方式的代表。

  吃货团探寻当地美食之际,除了参与任务的店家、侍者不慌不忙不卑不亢的招待之外,路人也会不经意间流露些许综艺感,让人莞尔——黑人和Mike隋、马锐着急寻觅当地特色美食“年糕饺”和“老鼠糖球”之际,调皮的当地人却唤住黑人,并用一句话成功吸引他的注意:“范玮琪在里面,你进去找一下嘛!”黑人当时就震惊了,不过下一秒即用理智将这种可能排除在外,转身和Mike说笑:“他说范玮琪在,怎么可能?骗什么客人那……”

  目的地,有时候不是那么重要;路上的风景和遇到的人,才会让你记忆深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