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霍尊张恋歌献唱《歌手踢馆》 金曲改编挑战周杰伦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6 09:42:19

  原文标题:【图文】霍尊张恋歌献唱《歌手踢馆》 金曲改编挑战周杰伦--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霍尊张恋歌献唱《歌手踢馆》金曲改编挑战周杰伦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昨晚,芒果TV《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的舞台,两位实力唱将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拼。一位是此前曾摘下《中国好歌曲》的首季冠军与《国色天香》冠军的重量级歌手霍尊,一位则是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舞台上有着丰富演唱经验的张恋歌。两人的竞演让现场观众与乐评人大呼过瘾。

  霍尊挑战周杰伦、林志炫

  霍尊带来了《芈月传》主题曲《伊人如梦》等几首作品。“尊式”唱腔一开,全场观众都不知觉地陷入了歌曲描绘的意境中,陶醉不已。不仅如此,霍尊还以特殊的女声献唱全新改编的《烟花易冷》,挑战周杰伦、林志炫。

  同时,霍尊在众多参加踢馆的歌手们心中,也是最大的劲敌。此前拿下了节目开播以来最高“分贝”值的张玮曾称:“作为对手,霍尊实力很可怕,但是他的音乐很美,嗓音很独特”。至上励合队长张远也表示:“最希望跟霍尊同台,以前跟他有过竞争,这一次希望还能有机会跟他切磋”。

  张恋歌《歌手踢馆》惊艳开唱

  曾在《我是歌手》舞台上为林志炫、羽泉、周笔畅、黄绮珊等歌手做过现场和声的张恋歌,昨天的表现也十分惊艳。这个名声不显的小女生,在节目中爆发出了与可爱外表截然不同的强大能量,引发关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