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猴年春晚终审:蔡明拿早餐赶班车 "麻花"或亮相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5 06:33:55

  原文标题:【图文】猴年春晚终审:蔡明拿早餐赶班车 "麻花"或亮相--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今天,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在央视老台进行。

  春晚剧组首度将审查的集合时间定在早上6:30,习惯晚睡晚起的明星们披着星光、伴着首都冰冷的大风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今晨《法制晚报》记者独家探访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拍到春晚“老人儿”蔡明、岳云鹏和新人乔杉、修睿。

  截至发稿前,法晚记者在央视老台门口又遇到岳云鹏、孙悦和于谦,据了解,此时他们已经参加完节目审查。

  终审集合

  蔡明拿着早餐赶班车

  今晨6:15左右,参加猴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的多个节目在“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集合,语言类节目终审将在央视老台进行。习惯晚睡晚起的明星们显然对这样早的集合时间并不适应,修睿和搭档乔杉早早来到集合地点,上车后修睿就打起了哈欠。

  虽然此次集合时间定到了早上6:30,但是依旧有一些演员“迟到了”。不少演员不紧不慢地从“影视之家”走出,当看到大巴车上已经坐了很多演员在等的时候,赶紧加快脚步,在北京清晨寒冷的大风中奔跑。

  “老人儿”蔡明今年的春晚之路很是低调,虽然她已参加过第二次语言类节目审查,但是从未被记者拍到过,蔡明已经成为春晚最难拍到的明星。

  今晨6:35左右,蔡明抵达集合地点,面对记者的镜头蔡明说了一句:“这么早?太敬业啦!”匆匆走上大巴车。

  蔡明手中的塑料袋引起了记者的注意,里面装着奇异果、香蕉、苹果等水果,记者询问其身旁的助理:“这是蔡明老师的早餐?”助理嗯了一声上了车。

  今晨户外的温度接近零下,接送演员的大巴车显然也不暖和,刚刚上车的蔡明并没有脱下穿在身上的防寒服,还不停地搓手,向手心哈气。

  “开心麻花”

  今天有望亮相

  6:55,两辆满载着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众多演员的大巴车终于开动啦。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大丰收,能进入春晚终审的节目都是前三次节目审查中效果较好的节目,通过导演组再三筛选有十多组节目进入终审。”

  今天央视语言节目终审将进行一天,分上、下午两场,将有数十个节目参加审查,最受期待的开心麻花原创小品有望在今天亮相。

  文/记者 王磊 摄/记者 黑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