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文】四川卫视《诗歌之王》首播 酷帅女诗人引关注

来源: 中新网 2015-12-15 06:33:54

  原文标题:【图文】四川卫视《诗歌之王》首播 酷帅女诗人引关注--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中新网12月15日电 上周六晚,四川卫视原创诗歌文化类节目《诗歌之王》首播,国内优秀诗人梁茫、宇文珏、陈年喜、李笠等,歌手周晓鸥、苏醒、罗中旭、黄龄等纷纷受邀加盟。作为场上唯一的女诗人下午,以颇具摇滚风的酷帅外形引发关注。

  《诗歌之王》以诗人歌手合作,现场作诗、谱曲并演唱并竞赛的方式呈现,首度关注国内诗人群体。节目中,女诗人下午穿一身黑色皮衣搭配低胸斑点黑裙、顶着一头非洲黑人的“脏辫”出镜,造型十分抢镜。擅写生命与女性题材诗歌的下午,搭档“乐坛鬼才”丁于,第一场竞演交出了一首名为《我们》的诗歌。与网络流行语的简单粗暴不同,下午的这首《我们》更为深情绵长,诗歌以春夏秋冬、阴晴雨雪的岁月交替,诉说了爱人之间最长情的陪伴。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在与丁于沟通谱曲创作时,同场交流的一位帅气大叔引起了观众注意,原来他就是下午的爱人。下午在节目中袒露,这首诗正是自己当年年少懵懂,因为一见钟情毅然放弃日本留学的机会,嫁给了年长自己十多岁的音乐人先生,并与之相伴至今的感悟。

  有了真实的情感故事为依托,丁于又大胆打破诗歌的结构,快速完成了谱曲和编曲,并跳出女性的口吻,以男生充满激情的告白式现场演唱,令在场观众都为之感动。连在后台看现场实况的下午,都忍不住激动地说:“我不要坐在这里看,我也想要去现场!”演唱完毕,主持人把下午和她的爱人路迹纷纷请上台,向观众讲述二人相遇的故事,对于下午当年的勇敢相随,这位帅气大叔更语出动人:“当爱情来临的时候,真的就像一场大雨,突然就来了。谢谢你把青春交给了我,带给我们温暖的家庭和可爱的宝宝。”

  第一场诗歌竞演后,下午、丁于战队凭借情真意切的诗作和激情动人的演唱,获得现场观众票选第四名的成绩。据悉,《诗歌之王》将于每周六晚20:30在四川卫视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