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曝光 男方家庭背景遭扒喜欢赵丽颖吗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5 09:51:41

  陈伟霆杨颖曾是一对恋人,二人情浓时还在相同部位纹身作为爱的证据。陈伟霆杨颖分手原因是什么呢?陈伟霆家庭背景较好,如今与赵丽颖传出绯闻,事业更是如日中天。陈伟霆赵丽颖二人究竟有啥关系呢?

    360截图20151215095453796.jpg

陈伟霆杨颖

    Angelababy与陈伟霆于2005年相识相恋,先后长达4年时间,据了解,两人皆为对方的初恋,而且外形登对,还是双鱼和天蝎的绝配,情浓时两人曾在相同部位纹身作为爱的证据,不过最终却无疾而终,分手原因众说纷纭。

    有人说陈伟霆花心,经常背着Angelababy偷食,而也有人认为是Angelababy到内地发展后因聚少离多致两人感情转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