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双十二刘强东呛声马云疑为炒作 揭马云儿子马元坤之死真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1 16:21:14

  双十二又是一场抢购大战京东和天猫的猫狗大战正式打响,虽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是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却当面讽刺马云,说的差不多是卖假货的问题。


 

u=4127003837,697484946&fm=21&gp=0.jpg

  马云老婆张瑛回忆当年,儿子应该算是马云创业的牺牲品。马元坤1992年出生,跟我们的事业同龄。那时,我们家一挤就是30多号人开会,满屋子烟雾缭绕像个毒气室,儿子关在房里不能出来。吃饭的时候跟我们一起吃工作餐,这样一来,儿子就长得越来越像他爸爸,瘦骨伶仃,像根火柴棍支起一个大脑袋。后来我们越来越忙,儿子4岁入托,一扔就是5天,周末才接回家来。马云对儿子展开了说服教育,可在12岁的儿子面前,能言善辩的他败下阵来。

  儿子只回了一句话:“你们都不在家,我回来了也是一个人无聊,还不如呆在网吧里!”  

  传“马云儿子患脑癌死了”的消息也是铺天盖地的,说儿子成为马云事业上的牺牲品,爱玩游戏成为夜不归宿的男孩,最后在杭州过世年仅19岁,不过这种说法并未证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