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双十二刘强东呛声马云疑为炒作 揭马云儿子马元坤之死真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1 16:21:14

  双十二又是一场抢购大战京东和天猫的猫狗大战正式打响,虽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但是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却当面讽刺马云,说的差不多是卖假货的问题。

209763d9b2792d1c50aaa11106bdf5d1.jpg

  谈到马云,不得不说说马云的儿子。网络流传很多版本,譬如:马云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马超,小儿子叫马元坤(JerryMa),以前在温哥华的圣乔治中学上学(包括李泽楷,郭氏家族的孙子,谢霆锋等等),现在都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上学,说已经上大学了,而且,他长的非常有自信,帅算不上,但是没照片这么丑;有说马云有个小女儿叫元宝,网上也流传着马云携母女观看刘谦澳门表演的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