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郑凯篮球小子写真帅气逼人 个人资料遭扒女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5:52:15

  郑凯篮球小子写真曝光,帅气逼人,郑凯个人资料女友也备受关注。郑凯曾演过很多电视剧,是《步步惊心》中的佐鹰王子,是《倾世皇妃》中英俊威猛的韩冥将军,塑造过众多的荧屏形象。

  

郑凯

    近日,郑凯曝光了一组清新阳光的校园写真。此次,他身着极简的蓝白色学生套装,以运动风格的篮球小子形象示人,干净明朗,满是活力。

    郑凯1986年3月11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200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关于郑凯的女友,网上并没有什么资料,郑凯的私生活比较隐秘。

    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奋斗》。2011年参演电视剧《步步惊心》;同年在电视剧《倾世皇妃》中饰演韩冥一角。2012年5月,获得第五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最佳新人奖。9月,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火蓝刀锋》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播出  。2013年出演电视剧《美丽的诱惑》,饰演唐尼一角 。2014年,出演电视剧《幸福双黄线》 。2015年,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在安徽卫视、河北卫视首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