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心凌段子“主要看气质”爆红网络 王心凌被曝整容男友是姚元浩曾当小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07 17:03:48

  当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如今已变身段子手,她的“主要看气质”爆红网络!而王心凌的“变脸史”也让大家十分好奇,整容也整得太夸张了点!网曝,王心凌曾当小三,插足隋棠与姚元浩八年恋情,所以,王心凌现男友是姚元浩!网友纷纷表示:真是醉了!恶心!

9.jpg

  姚元浩与隋棠8年3度分手,他与王心凌的感情也不惧舆论压力3度接轨!王心凌圣诞前夕才称与姚元浩已没联络,没想到谎话马上就被戳破。有台湾周刊前日刊登两人相约在女生家甜蜜跨年的照片,姚元浩在窗边从后面环抱王心凌,明显热恋中。姚元浩前日终于有肩膀地透过经纪公司认了王心凌,“12月初在友人聚会再次碰面,两人正在交往中”。这番认爱,也让前女友隋棠真正死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