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快乐大本营》吴亦凡公主抱李易峰超有爱 《怦然星动》杨幂示爱李易峰

来源: 腾讯 2015-12-03 11:32:16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又一大波颜值鲜肉要来袭击马栏山,童鞋们准备好舔屏!吴亦凡公主抱李易峰超有爱,对单身狗造成10000点伤害。网友感叹:男神果然只属于男神!《怦然星动》今日上映,杨幂大胆示爱李易峰,化身小粉丝!

3.jpg

  由杨幂、李易峰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片《怦然星动》于今日上映,海报中现场海报中,两人于红毯上四目相对,深情相拥。杨幂一身白色羽毛礼服,简约修身尽显优雅。而其佩戴的戴比尔斯De Beers Enchanted Lotus系列的白金白钻耳坠,在镁光灯下更显璀璨,在珠宝的映衬下,大幂幂更显灵动、妩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