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郭富城公布恋情恋嫩模 深扒与熊黛林分手原因疑新女友方媛小三上位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2 17:23:12

  今日娱乐头条只怕是天王大咖郭富城的嫩模新女友了,对于郭富城公布新恋情网友纷纷为前女友熊黛林不平,两人7年都没有公开承认过对于这个小23岁的网红嫩模网友都纷纷很好奇,两人是什么时候认识的,揭郭富城与熊黛林分手原因被曝光而新女友方媛疑小三上位。

QQ截图20151202172144.jpg

  据悉郭富城和熊黛林2006年两人合作拍摄MV 擦出爱的火花,郭富城亲自钦点身高1.79米的长腿模特熊黛林担任其MV女主角,两人交往7年,期间一直分分合合,2013年正式承认分手。

  下面小编就来揭秘熊黛林郭富城为何难过七年之痒,分手原因曝光

  富城与熊黛林拍拖多年,但熊黛林的“城嫂”地位若有似无,谈到婚姻,郭富城一直拖拖拖,始终没有给正式的名分,分手后,熊黛林憔悴赴韩国疗伤,郭富城则是洒脱地出席各项活动。

  一时间郭富城移情苟芸慧,熊黛林劈腿纪晓波的新闻满天飞,但是 对于外界疯传29岁的香港TVB演员苟芸慧是“小三”,郭富城回应“没有所谓的第三者。”经济原因:2008年传分手,熊黛林密友曝郭富城太吝啬 据悉,“富黛恋”之所以突然玩完,主要是男方既没有分担过女方的开支,也从无送过礼物。

  从不送礼物:坚持不送礼物的原因是不想“养成坏习惯”,而且有感于熊黛林自从跟他拍拖之后,走秀行情暴涨,名利双收已是最佳礼物,两人意见分岐,渐生嫌隙不断冷战终于导致分手收场。

  不愿意结婚:最重要的是熊黛林一直很想结婚,希望天王嫂的身份能尽快扶正,但是郭富城完全“零反应”,对于结婚的事情总是一拖再拖,最后导致熊黛林心灰意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