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刘亦菲遭疯狂男粉丝献花 遇咸猪手遭近身非礼全图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9 23:09:23

  虽然神仙姐姐有男友但还是引宅男疯狂,网曝刘亦菲遭疯狂男粉丝献花视频,画面里刘亦菲被吓了一跳连忙后退显得防备,最后男粉丝还不死心欲拦其爱车还好保安出动了。真的美到哪都是焦点,刘亦菲自曝也吃了不少亏,遇咸猪手遭近身非礼都遇到过不少。

2.jpg

【图】刘亦菲遭疯狂男粉丝献花 遇咸猪手遭近身非礼全图曝光

    近日,一个著名论坛出现了一篇热门文章,作者声称,他当年曾在《神雕侠侣》剧组担任群众演员,在和小龙女刘亦菲一起演戏的时候,他错误地伸手骚扰了这位女明星,为此感到非常后悔。

  文章的作者署名为“昆明的人”,据他所说,2005年在刘亦菲拍摄《神雕侠侣》期间,他是剧组里的一位群众演员,对刘亦菲进行了骚扰。这一幕发生在剧组拍摄“英雄大会”的时候:扮演“小龙女”的刘亦菲被一群“丐帮弟子”高高抛起,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只“黑手”突然从刘亦菲右臂下伸出,摸了她的右胸,随后又迅速缩回。刘亦菲在拍完戏后向母亲抱怨,说有人手脚很不规矩,一场戏下来,她连衣服也被人撕破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