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凯丽女儿近照曝光 细数那些低调的星二代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8 07:56:52

  张凯丽女儿近照曝光,长相非常甜美,照片中,张凯丽女儿长发飘飘,美丽动人。在娱乐圈中,不少明星拥有自己的子女,他们也就是星二代,娱乐圈中还有哪些比较低调的星二代呢?我们来看看吧!

1.jpg

张凯丽女儿

    今日(11月27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刘慧芳”张凯丽18岁女儿的近照。照片中的女孩长发飘飘,甜美可人。

    一部《渴望》里的“刘慧芳”让张凯丽的名字家喻户晓,从艺近30年一直维持着很好的公众形象,但多年来张凯丽很少谈及自己的家庭和婚姻。张凯丽的丈夫叫张建全,曾经是一名作家,后来搞房地产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人。两个人1995年在深圳拍戏时相识,次年走进婚姻的殿堂,1997年宝贝女儿可可出生,如今已经18岁了,去年“花少”第一季的时候张凯丽的女儿可可曾在荧屏首次亮相过,相貌甜美受到好评。

    据悉可可今年高中毕业后,现在就读于香港演艺学院,是香港唯一培养演艺人才的学院,可以在内地招生,致力于演艺人才的培养。妈妈是实力派演员,张凯丽的女儿未来大有可能进入娱乐圈女承母业。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