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幂微博骂胡歌是怎么回事 胡歌车祸刘亦菲哭了杨幂在哪

来源: 腾讯 2015-11-27 23:28:37

  《大好时光》热潮褪去之后,关于胡歌的话题也越来越少,但仍有热心网友扒出了胡歌情史以及他和杨幂刘亦菲之间的恩恩怨怨。网友关心当年杨幂微博骂胡歌是怎么回事,胡歌车祸刘亦菲哭了杨幂在哪。

360截图20150915181121426.jpg

杨幂微博骂胡歌是怎么回事 胡歌车祸刘亦菲哭了杨幂在哪

    治疗期间 我说你不能哭,眼睛缝了不能哭

    从手术室出来后,胡歌心里虽然挺恐惧的,但他善良,不想周围人担心,一看到我就说“这是我的新造型”,本来想和我继续开玩笑,但看到我脸色那么凝重,就不敢继续说下去。

    之后他就有两次稍微情绪激动的时候。一次是电话里听到他妈妈的声音,妈妈咳嗽得很厉害,又很担心他,他心想万一妈妈因为自己有个三长两短,那么他一辈子都 无法原谅自己。第二次激动时,是到了香港后,发现张冕的事情,当时有那么一下他心想那还拍什么戏啊、人都走了。他很激动地对我说要回上海,要参加葬礼,我 劝他现在很晚没有飞机、第二天一早葬礼你赶回去都结束了,何况你满脸纱布怎么让你出境呢?他就说“我不管,我一定要回去。”就开始哭,我说你不能哭,眼睛 缝了不能哭,他就把头放很低很低,让眼泪掉在地上。后来他说想出去逛一下,于是我带他逛到半夜,找了个地方吃东西。吃东西时他一直在问我都是什么菜什么 菜,后来他告诉我当时就当作张冕在身边,因为张冕很爱吃东西,从前常常会告诉他吃的是什么菜,用这种方法,可以觉得那个人没有走。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时 候,他告诉我他梦到张冕了,是张冕坐飞机要走,他送她,等于在梦里送了张冕一程,听完后我们俩一直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