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范冰冰最爱用的面膜 范冰冰专用面膜牌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7 13:15:43

  有很多的人都羡慕范爷的皮肤,也喜欢林志玲的肌肤,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她们为自己的肌肤付出过多少努力,林志玲一年用1000张面膜,范冰冰一年用掉700多张面膜。范冰冰用的面膜成为大家最想知道的秘密。

  镁光灯下,她自如的变换造型;盛典红毯上,她每次亮相都能艳压群芳;她是各大品牌争抢的明星,白皙的肌肤、不菲的身价、过人的气场让她成为“白富美”最佳典范。性格豪爽的范冰冰,对于日常保养绝不“随性”。

360截图20170309091604468.jpg

  据悉,范冰冰经常在敷面膜的时候发自拍照,她自称“一天敷两片,一年敷700多片面膜。”女神原来就是这样炼成的,范冰冰用的面膜品牌曝光后,大家都争先抢后试用起这款面膜。

  为了美白肌肤,范冰冰可不仅仅是在家中敷面膜做保养,连吃饭时,甚至走路时,也是不惧旁人眼光,照常做美白护理,让人大呼“美白控”名至实归。据透露,范冰冰用的面膜竟然是膜派妆前妆后面膜,她说拍戏前她都会用妆前面膜,比较好上妆,然后卸妆了,用一片妆后面膜进行深度清洁,保持肌肤每天都是清爽的。

360截图20170309091618687.jpg

  范冰冰说自己很注重给肌肤补充营养,比如美白的营养,补水的营养,而且重视美白淡斑,每天都要敷补水面膜。

360截图20170309091643843.jpg

  加拿大拍摄好莱坞大片《X战警前传2》的中国女星范冰冰,在车上敷面膜时竟然还是被外国粉丝认出来,范冰冰戴着面膜大方下车签名,画面有趣。据悉,范冰冰当天要拍戏,便先用一片膜派妆前面膜,进行护理,方便之后的上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