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许玮甯拍床戏恋上王柏杰只因太寂寞 拒绝阮经天求婚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6 14:27:16

   艺人许玮甯结束与阮经天长达8年的恋情后,被曝恋上比自己小6岁的王柏杰,更有网友爆料许玮甯是在拍床戏时恋上王柏杰的,只是因为太寂寞,这样的理由真是令人咋舌。而此前网传许玮甯拒绝阮经天求婚,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0.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许玮甯在3月底结束与阮经天长达8年的恋情,投下一颗震撼弹,日前宣传电影时松口有人正在追求中,之后就被拍到小6岁的男星王柏杰打扮轻便进出她家,2人疑似因为拍摄《失控谎言》发展出新恋情,近日又被曝出“玮柏恋”还处于暧昧阶段,而这一切都起因于一场床戏。

    据传,许玮甯的好友都纷纷阻止她和王柏杰进一步交往,认为她只是因为太寂寞,所以才会接受对方的追求,友人表示,“王柏杰个性就像是阮经天,感情会走不久,因为个性一点都不合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