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小S摸姐夫胸肌大胆调戏汪小菲 盘点被小S“吃过豆腐”的男星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5 16:14:04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的老公汪小菲首次亮相《康熙来了》,节目中小S摸姐夫胸肌大胆调戏汪小菲,搞笑场面笑翻众人。小S一向以大胆泼辣的主持风格而闻名于娱乐圈,每一个上康熙的男明星都得提心吊胆,生怕被小S大施“魔爪”,而被吃豆腐,其中刘德华,王力宏,周杰伦,韩庚等巨星都被小S调戏过。

00.jpg

    大S的老公汪小菲日前首次光临《康熙来了》,小姨子小S透露,大S跟汪小菲偶尔会有“可爱的小争执”,还有汪小菲非常喜欢跟亲戚往来、爱温馨气氛的一面。小S也不改麻辣本色逼问姐夫“如果在大S之前,先认识我会喜欢吗?”甚至大吃姐夫豆腐,搞笑场面笑翻众人。

    小S说姐姐总爱跟她炫耀汪小菲的身材很好,然后暗示希望姐夫可以让她摸一下。汪小菲先是推迟,表示自己没有练身材,不好意思让小S摸,没想到蔡康永也跟着敲边鼓,鼓励小S对姐夫下手,小S更大胆开玩笑说“被小姨子摸不觉得很刺激吗?”而小S的手刚碰到汪小菲的胸肌时,她就立刻后退直喊“够了够了”,让全场大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