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云中歌杨蓉演技大爆发秒杀baby 个人资料和老公的结婚照被扒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4 16:14:42

  云中歌自播出以来,杨蓉饰演的角色备受关注。剧中,杨蓉演技大爆发,可圈可点,分分钟秒杀baby。杨蓉个人资料与因此受关注,此前,有网友曝光了杨蓉和老公的婚纱照。杨蓉结婚了吗?老公又是谁呢?

360截图20151124161351468.jpg

杨蓉陈晓

    2007年,接拍电影《马桶上的甜蜜生活》,担任电影女主角穆小旦,尝试从十七八岁演到二十七八岁的年龄跨度;10月话剧《红楼梦》开拍,杨蓉饰演“晴雯”。2008年,接拍革命历史剧《保卫延安》,挑战国军女军官苗真;同年10月《山那边海那边》威海开机,杨蓉饰演渔家女孩郑美瑛。2009年,杨蓉接拍《枪声背后》,出演敢爱敢恨的进步青年女主角蔡玉。

    从《陆贞传奇》到《笑傲江湖》,陈晓、杨蓉俩人对于彼此并不陌生,多部电视剧的合作已经成为好友。不过对于恋情,两人均表示不可能,戏外没有办法实现观众的梦想,荧幕中两人却常常可以安慰观众的心。而网络上有关杨蓉陈晓结婚照也只是剧照罢了。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