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云中歌杨蓉演技大爆发秒杀baby 个人资料和老公的结婚照被扒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4 16:14:42

  云中歌自播出以来,杨蓉饰演的角色备受关注。剧中,杨蓉演技大爆发,可圈可点,分分钟秒杀baby。杨蓉个人资料与因此受关注,此前,有网友曝光了杨蓉和老公的婚纱照。杨蓉结婚了吗?老公又是谁呢?

4.jpg

杨蓉

    成君终深情告白孟珏 杨蓉动情演绎美人绝泪

    众叛亲离形单影只在冷宫中的成君,希望在最后之时能见到自己痴恋一生的孟珏。孟珏在成君被白绫吊起之时,救下了命悬一线的她,成君此时见到心爱之人,以将死之人的恳切口吻深情再表孟珏。“我是一个将死之人,我只是求你叫我一声名字你都不肯吗”,希望能听到孟珏再唤一声自己名字的成君却只听到他冰冷的声音仍唤自己娘娘。一句动情的“我从第一天见到你,我就喜欢上了你,喜欢上你我就逃不掉了”,将一生为爱的痴情成君描摹的淋漓尽致,杨蓉细腻动情的深刻演绎,将霍成君这一生痴情而悲戚的命运铺展开来,一个本清白明艳的可人女子,一生为寻心中所爱,却在权利争斗中毁于一旦,不禁令人扼腕叹息。观众盛赞杨蓉“演得太投入了,看得情不自禁泪如雨下”“霍成君这一生真是悲惨,杨蓉演技大爆发啊,大赞!”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