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baby用的面膜是什么牌子 揭秘奔跑吧兄弟baby的面膜

来源: 2015-11-24 13:51:08

  大家都知道,现在最火的综艺节目,非内地版的《奔跑吧兄弟》莫属,里面不仅云集了Angelababy、邓超、李晨这样的”偶像咖“,还有王祖蓝、王宝强、陈赫这样的逗比”搞笑咖“。包括每集出现的嘉宾,也都是大有来头的当红明星。很多人都好奇在跑男里baby用的面膜是什么牌子,下面小编就来揭秘奔跑吧兄弟baby的面膜是什么。

  在《跑男》第一季第三期里,一众跑男、跑女们跑去了韩国,并在当地的韩屋村过夜。明星们都忙碌了一天,睡前的护肤则成了重中之重!这时,铛铛铛铛~黑面大侠们隆重出场!

  据了解,此次节目幕后疑似是由膜派Mopair指定护肤赞助,而膜派面膜其中就有一款微炭净澈修护面膜(简称“黑膜”)和明星们使用的一模一样,在经历了一天奔波之后,众人对护肤依旧没有掉以轻心,敷面膜摆拍成为睡前乐趣,而且第二天肌肤依旧水润看不出一丝疲惫。angelababy更是坦言自己最爱的就是这款面膜,不管拍戏还是录节目都会随身携带,称皮肤保养天生再怎么好,平时的基本护肤不做足,好肌肤也会被摧毁。

  baby更是坦言自己最爱的就是这款Mopair黑炭面膜,不管拍戏还是录节目都会随身携带,自曝“整容”就是面膜惹的祸,称皮肤保养天生再怎么好,平时的基本护肤不做足,好肌肤也会被摧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