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没想到TFBOYS在国外更火!盘点在外国风生水起的国内明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4 12:11:11

  TFBOYS远赴韩国拍摄新的MV,没想到韩国粉丝居然比中国粉丝还要疯狂,接机粉丝人山人海,这等火爆场面差点连保安都拦不住,我们恍然大悟,原来三小只在国外也是超级有名啊,接下来我们来盘点在国外名声更响的国内明星吧。

  在TFBOYS之前,飞轮海也曾在韩国拥有高人气。据悉,飞轮海2011年曾在韩国举行粉丝见面会,当时他们在韩国后援会的会员超过2万人,飞轮海所到之处必然引起一阵骚动,韩国粉丝打听到四人下榻的酒店,纷纷翘课旷工,仅仅为一睹偶像的风采。由于人气高涨,他们曾连续三年担任日本韩国的台湾地区观光代言人,对于飞轮海在韩国的人气,有韩国人表示:“飞轮海的偶像剧在韩国有播出,因此在韩国很受欢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