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毒舌”金星变性前照片曝光 揭秘金星前任妻子现任老公真实身份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3 17:07:06

   金星凭借犀利的言论成为众所周知的“毒舌”,但是人们的关注点除此之外还有对他变性人的身份好奇和惊讶。网上流传的金星变性前照片也是一度上了热搜,而金星前任妻子和现任老公真实身份更是引起关注。

11.jpg

    金星,出生于沈阳,朝鲜族。中国最杰出的现代舞舞蹈家之一,中国现代舞的拓荒者更是目前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中国舞蹈家之一,获得国际荣誉无数。现任“上海金星现代舞蹈团”团长兼艺术总监。她的著名代表作有《半梦》,《红与黑》,《海上探戈》等。随着她在世界各地舞蹈巡演的成功,她在现代舞创作和表现方面的成就越来越为世人瞩目。2011年因为SMG主办的《舞林大会》更成为街知巷闻的话题人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