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予曦万国鹏在一起了吗 张予曦王思聪分手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2 22:20:13

  日前,湖南卫视《一年级》中,张予曦万国鹏的恋情让人关注,作为王思聪的前女友,张予曦这次被毫无名气的万国鹏表白,不少网友并不看好这段恋情,究竟张予曦万国鹏在一起了吗?张予曦王思聪分手真相曝光,放弃“国民老公”原来是因为这个!

360截图20151122231905347.jpg
 
  以下为网贴原文:
 
  阿里巴巴上市后,不是首富儿子了,是中国第三有钱的富豪的儿子。其实他最新的女朋友是——林更新!!!
 
  王思聪又叫王校长,因为他老给dota圈的添乱,做事又比较高调,所以叫王“嚣张”嘛。校长之前还骂那群女的,这是一边在骂她们一边又在约她们吗?果然有钱人的世界,我等屌丝是永远享受不了的,他从来不和一个女人玩,要玩也是玩一群啊,疑似王思聪女朋友就是她啦。
 
  不过看校长平日里的打扮,真不知道这些女的看上他哪一点啊。少女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