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全员加速中收视率怎么样 王凯哪一期上是固定嘉宾吗第四期嘉宾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21 15:32:27

  昨晚,全员加速中第三期如期开播,蔡少芬张馨予贾乃亮表现抢眼收获掌声无数,那么全员加速中收视率怎么样是粉丝比较关心的问题,更有网友提问王凯哪一期上是固定嘉宾吗?全员加速中第四期嘉宾曝光。

1.jpg

全员加速中收视率怎么样 王凯哪一期上是固定嘉宾吗第四期嘉宾曝光

    上周五,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首集节目在白天时段重播,全国网收视率1.28,收视份额8.92,全新节目形式掀起全民热议,烧脑情节让人一追再追,持 续高涨的收视表现,也再一次力证了这档颠覆传统综艺的大制作正大踏步打入国内同质化趋势显著的综艺市场,潜移默化的影响着观众的收视习惯。

    全员加速中固定嘉宾: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黄晓明、蔡少芬、贾乃亮、杜淳、窦骁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empirenews.page--]

2.jpg

全员加速中收视率怎么样 王凯哪一期上是固定嘉宾吗第四期嘉宾曝光

    看点一:黑衣人

    整个节目笼罩着紧张、恐惧的人气氛,其中很关键的一点来自黑衣人。节目中的黑衣人身高都在1.85米以上,个个都是大长腿。经过严格特训的他们,每一个都 跑得飞快,让选手闻风丧胆。值得一提的是,黑衣人们除了身材好,还很帅,他们中有外籍模特、职业运动员,包括大家并不陌生的知名男模。

    看点二:TFBOYS

    《全员加速中》是TFBOYS的综艺首秀,自然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别看TFBOYS年纪小,他们在节目中的发挥实在是给人大大的惊喜。他们比很多成年男艺人跑得更快、更灵巧,做起任务也不在话下。

    看点三:黄晓明

    黄晓明和Baby争收视,不管你承不承认,现实就摆在这。霸道总裁能不能霸屏?节目见。

    看点四:剧情

    和其它大型户外真人秀相比较,《全员加速中》最独特的地方是每集有15分钟完整剧情,是点睛之笔还是“老鼠屎”观众说了算。编剧是于正,演员包括何晟铭、安以轩等明星。

    看点五:数星星

    忙着参加真人秀忘了练琴的李云迪来了,世界冠军鲍春来来了,帅出新高度的“靖王”王凯来了,就连“为自己代言”的陈欧也来了。据说还有更多的明星正在来的路上加速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