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全员加速中收视率怎么样 王凯哪一期上是固定嘉宾吗第四期嘉宾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21 15:32:27

  昨晚,全员加速中第三期如期开播,蔡少芬张馨予贾乃亮表现抢眼收获掌声无数,那么全员加速中收视率怎么样是粉丝比较关心的问题,更有网友提问王凯哪一期上是固定嘉宾吗?全员加速中第四期嘉宾曝光。

4.jpg

全员加速中收视率怎么样 王凯哪一期上是固定嘉宾吗第四期嘉宾曝光

    在《全员加速中》发布会现场,贾乃亮、田亮2位参与多期节目录制的嘉宾透露,节目中除了需要体力还要智力。而面对大家的关(dan)心 (xin),wuli凯凯王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我在学校里练习过短跑,有一些田径的底子,我并不太担心体力。但之前我可能想得有点简单了,这个节 目既需要体力也需要脑力。你们说靖王智商不在线这个事情,我想给靖王平反,证明一下没有梅长苏在身边辅佐的靖王也是可以智商上线的。”

    而在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让嘉宾们谈谈对“猎人”的看法时,大家都在夸“猎人”跑得快、疾步如飞等等,wuli凯凯王回答的是“第一次来参加,快不快不知道。”……一个大写的耿直boy。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