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杏儿晒探班未婚夫照 与黄宗泽8年恋爱长跑为何断?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0 17:26:41

  胡杏儿要结婚了,但新郎不是那个拍拖了8年的黄宗泽,网友们议论纷纷,到底是女方出轨还是男方有问题.但一切的一切来的都是这么快,胡杏儿晒出未婚夫Philip的照片,黄宗泽提到胡杏儿婚礼,他将盛装出席希望她幸福.可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分手呢?

3976274483.jpg

  关于他们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种版。但大家最关注的还是有网友曝出:“胡杏儿曾遭内地小三上门逼宫”该网友说,由于工作关系,两人经常聚少离多,再加上黄宗泽长得一张非常讨女孩子喜欢的脸。在2012年突然有个自称黄宗泽小三的内地女演员找上门,誓要跟胡杏儿摊牌。据悉,该演员与黄宗泽有过合作,并主动的投怀送抱。而花心的“黄宗泽”自然是抵挡不住诱惑。从这开始胡杏儿与黄宗泽的关系也开始出现裂痕,后面两人越走越远,以至于分道扬镳,胡杏儿提起分手也是伤心落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