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幂否认婚变传闻 刘恺威呼叫爱妻上《全员》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0 13:41:48

  近日杨幂和刘恺威感情有变的传闻四起,更有消息说两人已离婚,但是两人的亲友都出来澄清杨幂和刘恺威感情很好,生活甜蜜,是不可能离婚的.但有微博大号都暗示两人确实已经离婚,并指杨幂出轨李易峰成为离婚导火索。

fcaa142711c117b7b90d08.jpg

  18日,杨幂对此作出回应称:“我昨天录完大本营回来,在睡觉,录到差不多三点半了。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扯淡呢他们都。”

  对于离婚传闻,杨幂经纪人表示:“没有的事。被问了一天了,这传闻也是醉了。”而老公刘恺威的宣传直斥:“无聊的鬼扯!”并严正谴责散布这样不实传闻的有心人太无聊,也呼吁大家“有那么多正经事去干,干自己的工作就好,别为无聊的事情牵扯精力了。”才平息这场乌龙虚惊。连刘恺威的父亲刘丹也笑称:“哈哈,不是吧?连我都不知道?他们很甜蜜,最近都有在家里吃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