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吴佩慈儿子正面照曝光 和大s骂战闹翻对方依旧送祝福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7 19:25:13

  吴佩慈儿子正面照曝光,与姐姐小蕊蕊长相神似,吴佩慈生下儿子这回有望嫁入豪门了!此前,传吴佩慈和大s发生过骂战,吴佩慈和大s骂战是怎么引起的呢?二人被曝因骂战不和,但是吴佩慈生下儿子,大s却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这是怎么回事呢?

2.jpg

吴佩慈一家

    2015年1月,有网友爆料称,吴佩慈和大s曾经发生过骂战,网友爆料称吴佩慈做人有问题,不但在小S老公被查后就开始疏远小S,还称吴佩慈以前不怎么搭理阿雅梁静茹,看见人家嫁得好又接二连三生女就开始拉帮结派。

    交恶内幕

    2013年7月左右,吴佩慈受邀出席巴黎时尚秀,恋情再成瞩目焦点,吴佩慈坦言自己要求高,还没找到理想对象。据悉,大S仍有意替吴佩慈作媒,但遭她拒绝,她说:“她那班朋友介绍的一定不是什么好货。”不希望介绍的对象把她当女神,“这样只是喜欢我的艺人身分,根本没空去了解真正的我,所以不会有兴趣。”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