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佩慈被曝剖腹产生下男胎 老公纪晓波身价百亿因经济问题被调查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7 18:58:55

  娱乐圈女明星嫁入豪门的不在少数,也有为富豪男友生儿育女被甩的先例。近日,吴佩慈被曝剖腹产生下男胎,老公纪晓波身价百亿因经济问题被调查。

 

吴佩慈被曝剖腹产生下男胎 老公纪晓波身价百亿因经济问题被调查

    吴佩慈今年6月无预警宣布再怀孕,今日有媒体报道,有知情人透露,吴佩慈今日下午将在香港剖腹生二胎,并且已确定是男孩,刚好凑齐一男一女。

    据悉,吴佩慈刚生完女儿小蕊蕊没多久就怀上第二胎,直到6月才正式晒出小孩的超音波照证实喜讯,且外界盛传她这胎怀的是男孩。吴佩慈2013年与百亿富商男友纪晓波低调订婚,去年2月为男友生下爱女小蕊蕊。当时吴佩慈透露等爱女出世后会搞结婚手续,不过一直未有传出婚讯,更传出与男友感情有变。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