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因处女情节嫌弃阿Sa拍禁片 陈伟霆晒帅照过光棍节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21:41:32

  今天是光棍节,作为单身狗的陈伟霆晒帅照过节。 陈伟霆晒帅照后,虽然偶不少网友点赞,但却也有一些人吐槽陈伟霆活该单身,谁让陈伟霆当年因处女情节嫌弃阿Sa拍禁片。

  阿sa因出演《雏妓》后表示自己入戏太深,发微博表示自己心情很低落,并且表示情绪太复杂。加上《雏妓》这部电影尺度非常大,阿sa和任达华有诸多床戏,也正是如此,阿sa遭到了种种非议。加上阿sa的爱犬小博美去世了。双重打击的阿sa非常低落几近崩溃,同门师兄谢霆锋就带着疼爱的师妹阿sa参加了《十二道锋味》,同游西班牙。在这次旅行中,阿sa和谢霆锋的温情感动了很多网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